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18-04-17 16:39:04

  4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审议2017年省级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意见及省委的实施意见,中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及省委办公厅相关通知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玺玉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陈克恭及秘书长张建昌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省人大常委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站在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文件精神要求。要认真组织好宪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经常学、反复学、深入学,精心组织相关工作,保证宪法在我省得到全面实施。要深刻认识和领会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具体举措,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依法履职、坚决落实。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客观把握形势,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省人大机关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