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稿件来源:甘肃日报 发布时间:2018-05-29 08:41:17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于5月28日召开。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明主持。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王玺玉、马青林、陈克恭、俞成辉,秘书长张建昌及委员50人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本次会议议程。会议听取了省林业厅厅长宋尚有作的关于《甘肃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条例(修订草案)》、《甘肃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沙治沙法〉办法(修订草案)》、《甘肃省林木种苗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听取了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苏海明作的关于《甘肃省城乡规划条例(修订草案)》、《甘肃省风景名胜区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听取了白银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奋吉作的关于《白银市封山禁牧管理办法》的说明;听取了金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军禄作的关于《金昌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程序规则》的说明;听取了临夏回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锦峰作的关于《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的说明;听取了甘南藏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锦龙作的关于《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治理条例》的说明;听取了甘南藏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昌德作的关于《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旅游条例(修订)》的说明;听取了省环境保护厅厅长雷思维作的关于全省2017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了省财政厅副厅长祁建邦作的关于甘肃省2018年政府债务限额分配计划和省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副组长、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勤和作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甘肃省统计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
 
  副省长李沛兴,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海波,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玉,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袁治云,部分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各工作部门和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市州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省上各民主党派和群众团体推派的公民旁听今天的会议。(记者 尤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