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纪委召开扩大会议

稿件来源:人民之声报 发布时间:2018-06-15 10:31:42

 
  6月14日上午,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纪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察委省区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主任刘昌林同志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这两次会议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指引和遵循,对于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这两次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机关纪检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通过召开支委会、支部党员大会等方式,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并结合各自工作和党员干部实际,研究有针对性的措施,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抓实推进机关纪检工作作为各部门、各处室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的具体工作内容,紧贴常委会中心工作,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机关纪委委员和各党总支、党支部纪检委员要认真学习,严格履行职责,紧盯年节、出差、扶贫等时间节点,加强宣传,监督党员严格执行纪律,做到敢监督、会监督、能监督。
 
  会议强调,端午节临近,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与实施细则,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守住纪律规矩底线,严防“四风”问题反弹,确保各项纪律要求落到实处。
 
  省纪委派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组成员,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纪委委员,机关各党总支、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本报讯(记者王仲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