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王玺玉在金塔县督办代表建议时强调:高点站位 长远谋划 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

稿件来源:甘肃日报 发布时间:2018-11-12 14:28:06

  11月6日至7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玺玉一行到中核甘肃核技术产业园、金塔红柳洼光电产业园建设现场,对省人大代表在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将金塔工业集中区列入省级园区的建议》进行了现场督办。
 
  王玺玉指出,省政府围绕代表提出的建议将金塔工业集中区批准为省级开发区,体现了对园区发展的支持和对代表建议的重视。希望园区今后发展中在准确定位、体现特色上下功夫。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树牢五大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在把握大势、优劣比较、抢抓机遇中准确定位,依托中央企业做足相关产业文章,努力使园区成为全省新的经济增长点、成为甘肃的一张新名片、成为在全国叫得响的行业标杆。要在高点规划、确保质量上下功夫。要突出质量,着眼长远,深度研究,高起点制定总体规划,高标准制定专项规划,根据发展阶段分步抓好基础设施建设。要深化“放管服”改革,简化审批程序,落实好特惠政策,用真感情、好制度来细化实化服务,让更多符合条件的客商在园区落户,依靠人才和科技增强园区发展的动力活力。要强化领导,完善机制,靠实责任,实干巧干,上下互动,齐心协力,推动园区健康发展。本报金塔讯(通讯员 高启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