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信息平台一体化建设培训工作会议

稿件来源:人民之声报 发布时间:2018-11-13 11:05:32

  11月8日至9日,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在兰州召开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信息平台一体化建设培训工作会议。
 
  据悉,此次培训以学习和掌握省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信息平台报备管理及审查程序为内容,目的是贯彻落实全国人大关于建立省级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信息平台和向下延伸的精神要求,安排部署一体化建设,完成省级平台向各市(州)、县(区)、乡(镇)三级延伸,为实现省、市、县、乡四级备案审查信息平台一体化建设网上报备、网上审查、互联互通的规划构想做好准备,进一步推进我省各级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取得实效。培训分为专题讲座和实际操作两部分。
 
  省人大法制委、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相关负责人,省人大各专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负责同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宣传信息部门负责同志,省政府办公厅电文处,各市州人大常委会、市州政府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机构负责同志共计110余人参加培训。本报讯(记者 齐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