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18-12-19 14:23:32

  12月18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王玺玉、陈克恭及秘书长张建昌与大家一同收看。

 
  省人大常委会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琴怀着激动的心情告诉记者,聆听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受鼓舞。40年间,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地方立法工作不断创新,监督实效不断增强,重大事项决定、人事任免工作不断规范,代表工作和人大自身建设不断加强。民主法治建设不断跃上新台阶,省人大常委会发挥了应有的作用。作为人大机关干部,作为甘肃人,我们是改革开放40年的见证者、受益者,也是践行者,所以感恩这40年。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贺国龙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是一个特别提气的大会,也是一个特别暖心的大会。大会对民族脊梁和国际友人进行了表彰,这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也深刻体现了历史是人民创造的真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把立法保障工作做好,为人民群众提供坚实的法律法制保障。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周兴福表示,改革开放已经进入新的阶段,我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把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取得新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