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召开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18-12-19 16:20:26

  省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于12月19日召开,会议研究省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建议议题和开会时间等事项,研究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有关事项;听取省人大各专委会、常委会各工作部门关于对省人大常委会2019年重点工作的建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玺玉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陈克恭、俞成辉,秘书长张建昌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人代会筹备组织工作是省人大常委会的一件大事,也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靠实责任、加强衔接、扎实工作,严把程序环节,讲求工作效率,确保大会顺利召开。要认真谋划明年的各项工作,着眼服务发展大局,推动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高质量发展、改革开放、保障和改善民生、民主政治建设等工作。要准确把握人大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提高立法质量,加强监督实效,深化调研成果,改进代表工作,进一步行使好重大事项决定权。要持续加强机关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干部素质能力,凝聚人心,激发活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切实提升机关服务保障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