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部署会

稿件来源:人民之声报 发布时间:2018-12-25 18:26:11

  12月20日下午,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部署会,对筹备组织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张建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对筹备好此次大会高度重视,并提出明确要求。常委会机关要把做好省人代会筹备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的领导下,加强沟通,密切配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距省人代会召开仅剩一个月时间,参与大会筹备的全体工作人员要拉高标杆、自我加压、勇挑重担、改进作风,按照分工安排,各就其位,各司其职,抓紧进入角色、投入工作。各工作部门要坚持局部服从全局,正确处理好部门工作与大会筹备的关系,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各工作组要及早谋划各自工作,抓紧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和工作进度表,倒排时间节点,细化任务分工,明确完成时限,落实工作责任。大会的筹备组织工作,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以及省委有关规定,本着简约高效的原则,统筹安排好各类活动,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大会筹备处各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本报讯(记者 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