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18-12-28 10:39:13

  省人大常委会于12月27日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上的重要指示等,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栗战书委员长的有关讲话精神及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玺玉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陈克恭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总结经验,抓好工作落实,着力推动全省改革开放工作。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明年经济工作的政策取向,抓住用好历史机遇,坚定发展信心,找准工作定位,积极助推脱贫攻坚,服务全省发展大局。要深入推进宪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认真安排部署、紧盯关键重点、创新方式方法、树牢宪法意识,让宪法学习贯彻“动起来”“实起来”“活起来”,把宪法精神落实到省人大各项具体工作中,切实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要持续抓好机关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持续加强常委会及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始终对党绝对忠诚,时刻严守纪律规矩,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持续改作风转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