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川:视察全区社区卫生服务工作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18-04-16 08:43:39

  近日,甘肃省金昌市金川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组成视察组,先后到金川区中医院、金川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双湾镇中心卫生院等,对全区社区卫生服务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区社区卫生服务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座谈讨论。
 
  据了解,近年来,区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社区卫生服务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社区卫生服务工作的方针政策,加强组织领导,健全管理机制,大力提升辖区医疗服务、公共卫生服务和机构管理水平,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和公共卫生服务,全区社区卫生服务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针对视察中发现的问题,视察组建议,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提高居民对社区卫生服务工作的认知度;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社区卫生服务机构人员素质;要加大投入,提升社区卫生服务水平;要合理调整,优化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布局。(陶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