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峰:召开代表意见建议交办会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18-04-16 08:44:56

  近日,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代表意见建议交办会,对区八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涉及农业和农村、城市城镇建设、城市管理、交通建设管理、社会保障、环保等方面的72条意见建议进行集中交办,并与区人民政府签订了办理责任书。
 
  会议指出,区政府和各承办单位要按照领导亲自部署、亲自参与办理、亲自审核答复意见的要求,对意见建议逐条定分管领导、定承办机构、定措施、定时限、定人员,全面加快办理进度,提高办理实效。要通过召开座谈会、上门走访、电话联系等形式,真正做到与代表勤沟通、勤征询,切实提升意见建议办理沟通率、解决率。在承办期间,要实时组织提意见建议代表开展询问、现场督办、现场点评和民主测评,确保市、区人大代表建议办复率和满意率达100%,并在年底,对人大代表评定的先进承办单位进行表彰奖励。(吕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