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检查漳县老年人权益保障“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稿件来源:人民之声报 发布时间:2018-09-11 09:22:13

  近日,甘肃省定西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执法检查组,深入漳县武当乡张坪村、武阳镇敬老院等地,采取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检查了漳县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甘肃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情况。
 
  检查组指出,近年来,漳县人民政府认真贯彻执行老年人权益保障“一法一条例”,基础建设到位,活动设施完善,优待政策全面落实,工作方式方法灵活多样,老年人活动丰富多彩,老年人权益保障工作亮点突出。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检查组建议,要进一步认识老年人权益保障工作的重要意义,广泛宣传老年人权益保障“一法一条例”精神,进一步加强领导,密切配合,多方联动,齐抓共管,充分发挥各相关部门的职能作用,积极推广典型,创新工作方法,引导全社会重视、关心、参与老年人权益保障工作,努力构建尊重老人、关爱老人的良好社会环境。(白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