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视察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情况

稿件来源:人民之声报 发布时间:2018-09-11 09:24:36

  为进一步审议好政府各项工作报告、更好地建言献策,近日,甘肃省临夏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常委会组成人员、部分市人大代表、常委会工作部门负责人组成视察组,深入临夏市东区街道李孟村黄家寨社、碧桂园天玺湾项目、临夏市污水处理厂、3号热源厂、北山根地质灾害治理现场、美洁农业服务专业合作社,通过听取汇报、了解询问、实地察看等方式,对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情况进行了视察。
 
  视察组认为,今年以来,市人民政府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切,抢抓国家支持“三区三州”政策机遇,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加快了环境保护项目建设和重大民生工程建设步伐。尤其是当前地质灾害频发时期,市人民政府迅速行动,采取科学精准的措施,及时有效开展了北山根地质灾害防治等防灾减灾工作,最大限度地减少了灾害损失,确保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拦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