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安:评议县安监局工作

稿件来源:人民之声报 发布时间:2018-10-26 10:56:13

  近日,甘肃省秦安县人大常委会组成评议调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民主测评、座谈交流等形式,对县安监局工作进行了评议。
 
  评议调查组听取了县安监局负责人对近年来全县安监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民主测评。随后,评议调查组深入县安监局、县教体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天然气有限公司、甘肃盛源菊香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甘肃福雨塑业有限责任公司、西川镇安监室、兴国镇映南社区安监室、兴国二小、秦安县亘达公交公司等单位和部门,全面了解了县安监局近年来的工作情况。
 
  在充分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评议调查组建议,要强化宣传教育,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工作的宣传力度,提高全社会安全意识;要强化执法主体责任体系建设,完善安全监管机制,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大安全监管力度,切实加强源头防范,严格监管重点领域,及时排查事故隐患,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加强安监队伍建设,强化业务技能培训,切实提高监管效率和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保障。(刘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