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华亭县撤县设市有关问题的决定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18-11-29 19:56:23

  2018年11月29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通过
 
  经国务院批准,撤销华亭县,设立县级华亭市,以原华亭县的行政区域为华亭市的行政区域。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现就华亭县撤县设市的有关问题作如下决定:
 
  一、华亭县撤县设市后,华亭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变更为华亭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华亭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转为华亭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华亭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代表任期至2021年甘肃省的县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为止。
 
  二、华亭县选举产生的平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继续有效,任期不变。
 
  三、华亭县所辖乡镇的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继续有效,任期不变。
 
  其他问题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