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杨晓渡在参加甘肃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忠实履行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稿件来源:甘肃日报 发布时间:2018-03-06 08:51:27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副书记杨晓渡3月5日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说,能够在甘肃代表团参加审议,感到非常高兴。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政治站位高、目标思路清、工作举措实,完全赞成、非常拥护。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领航掌舵。中央纪委和即将组建的国家监察委员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证。(记者 尤婷婷 范海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