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风采 > 正文

代表心声(一)梁海霞 白岩 牟业盛 陈涛 王鑫 杨丽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客户端 发布时间:2019-01-27 16:57:32


 
  梁海霞(玉门市花海镇黄水桥村三组农民)
 
  感言:我将尽职尽责,把广大群众的心声带到会上,为大家关注的养老、教育、农业发展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白岩(甘肃省妇幼保健院内镜中心主任、主任医师)
 
  感言:希望各级政府加大对农村女童,特别是老弱病残家庭女童教育、安全问题的关注力度。

 
  牟业盛(兰州市西固区陈坪街道东湾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
 
  感言:在城中村改造过程中,希望加大征地拆迁管理力度,让群众安安心心、高高兴兴地配合政府工作。

 
  陈涛(兰州铁路局银川电务段平凉信号车间信号工)
 
  感言: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期待平凉的高铁早日进入实施阶段,带动平凉经济快速发展。

 
  王鑫(庄浪县赵墩乡石咀村村委会主任)
 
  感言:建议加大对庄浪县农村道路建设的政策倾斜和资金支持力度,进一步扩大项目覆盖面和群众受益面。

 
  杨丽(新世纪投资控股集团新世纪超市职工)
 
  感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环境保护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希望进一步加大对环境保护工作的资金投入力度。(甘肃人大客户端记者 齐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