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风采 > 正文

代表心声(二)王迎春 拉毛草 李天学 柴宗体 王其周 纪春梅 杨有义 周幸欣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客户端 发布时间:2019-01-27 16:58:24

  
 
  王迎春(舟曲县南峪乡勒地别村农民)
 
  感言:作为基层人大代表,我将积极履职,把人民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带到大会上来,再把大会精神传达到人民群众中去。这是我的责任,也是我的使命。
 
  
拉毛草(碌曲县双岔镇毛日村电唐组牧民)
 
  感言:人大代表就要密切联系人民群众,把人民群众“原汁原味”的声音带到大会上。

 
  李天学(武威市凉州区黄羊镇广场村农民)
 
  感言:希望提高城乡居民低保及特困人员救助标准,完善养老服务体系,从根本上解决贫困家庭精准脱贫问题。

 
  柴宗体(民勤县林业局红崖山保护站职工)
 
  感言:民勤县东西北三面被腾格里、巴丹吉林两大沙漠包围,荒漠化、沙化面积达90.34%。希望省上设立民勤防沙治沙专项资金,支持民勤防沙治沙及生态治理。

 
  王其周(天祝县松山镇藏民村农民)
 
  感言:希望加大民族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方面的投入,大力发展民族地区特色旅游产业,多渠道增加农牧民收入。

 
  纪春梅(武威市博物馆职工)
 
  感言:要进一步挖掘、宣传武威深厚的历史文化,推动武威文化旅游产业健康发展。

 
  杨有义(临洮县新添镇崖湾村党支部书记)
 
  感言:要进一步加大对老菜地的提升改造,大力发展“两减一增”(减少化肥、农药,增加有机肥)蔬菜产业,确保老百姓吃上绿色有机蔬菜。

 
  周幸欣(通渭县憨农牧业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
 
  感言:应尽快实行“农业设施产权认证”,切实解决农村小微企业与专业合作社的实际困难。同时,要出台更多农村小微企业优惠政策,鼓励农民在家创业,带动更多农户共同脱贫致富。(甘肃人大客户端记者高启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