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风采 > 正文

代表心声(三)刘小庆 白海宁 闫娟 王玲 顾淑琴 康义义 刘彦德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客户端 发布时间:2019-01-27 16:59:20

  
 
  刘小庆(陇南市武都区江南街道办事处桥头社区居民)
 
  感言:陇南市武都区城区有20多万人口,但仅有两所高级中学,孩子初中升高中的压力很大。希望省上能给予关注,在武都城区增设一所高中,缓解孩子的就学压力。

 
  白海宁(宁县二中副校长)
 
  感言:中小学生过度使用电子产品的问题,亟待引起全社会的关注。全社会尤其是学生家长要重视纸质阅读,并加强对孩子的方法指导。学校和家庭要重视对学生的“陪伴”,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和促进建立和谐的师生关系、同学关系、亲情关系,让孩子健康成长、阳光成长。

 
  闫娟(甘肃滨河九粮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包装车间班长)
 
  感言: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举国关注。希望有关部门加大对民营经济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的培训力度,通过人才战略促进民营经济发展。

 
  王玲(张掖市甘州区绿松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
 
  感言:希望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大对农民专业合作社,尤其是对处于起步阶段的中小型农民专业合作社的政策和金融扶持力度,通过合作社带动更多农民增收致富。

 
  顾淑琴(靖远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研究员)
 
  感言:作为一名在农业战线上工作的人大代表,一定要紧紧围绕全省农业工作大局,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为夺取脱贫攻坚的决定性胜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康义义(会宁县新塬镇上塬村农民)
 
  感言:要进一步壮大发展农业特色产业,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

 
  刘彦德(靖远县乌兰镇红嘴村农民)
 
  感言: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要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创建。作为人大代表,要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大会精神,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带领群众共同富裕。(甘肃人大客户端记者  张孝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