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风采 > 正文

代表心声(四)马菊英 杨拉毛草 于丽红 岳淑莲 郭金平 邢红霞 马小龙 马法土麦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客户端 发布时间:2019-01-27 18:05:38

  
 
  马菊英(榆中县连搭乡朱家沟村农民)
 
  感言:希望政府持续关心、关注少数民族村的经济发展,继续加大对少数民族地区教育事业的支持力度。

 
  杨拉毛草(兰州空间技术物理研究所表面工程事业部高级工程师)
 
  感言:希望省上推行人才新政,进一步解决“引才”“留才”难问题。同时,丰富市民出行方式,进一步解决市民“出行难”问题。

 
  于丽红(兰州市七里河区民族幼儿园园长、中学高级教师)
 
  感言:期待甘肃的老百姓都能够真真切切享受到优质、低价的幼儿学前教育。

 
  岳淑莲(兰州悦达通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感言:希望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帮助地方老字号企业、树立老字号品牌、扶持老字号企业继续成长。

 
  郭金平(庄浪县阳川镇下堡村村民)
 
  感言:建议省政府加大对绿色有机富硒苹果产业的资金投入,使其成为贫困群众增收的平台,让大家早脱贫、快致富。

 
  邢红霞(泾川县泾明乡雷家沟村农民)
 
  感言:希望省上进一步加大对蔬菜产业的扶持力度,加快泾汭河川区万亩蔬菜产业示范基地建设。

 
  马小龙(敦煌市文化产业示范园区管委会融资管理科科长、民革酒泉市委会副主委、敦煌市委会主委)
 
  感言:建议加快推动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建设。

 
  马法土麦(瓜州县七墩乡锦华村妇联主席)
 
  感言:希望省上加大对未成年人,特别是农村未成年人的保护力度,让每一个孩子都能阳光快乐地成长。(甘肃人大客户端记者齐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