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风采 > 正文

代表心声(六)李胜高 杜永星 马万霞 马啸 董彩花 许福仓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客户端 发布时间:2019-01-28 11:08:59

 
  李胜高(永昌县新城子镇通信堡村十社农民)
 
  感言: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无论是总结过去的工作,还是谋划新一年的工作,都坚持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这是一个以人民为中心、振奋人心的好报告。希望各级政府及其职能部门切实解决好民营企业,尤其是中小型民营企业融资难问题。同时,在农村建设方面拿出更精准的治理措施。
 
  杜永星(酒钢集团宏兴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炼铁厂看水首席操作)
 
  感言:不负众望,砥砺前行。作为人大代表,要积极为民代言,为全省的发展建言献策,不辜负人民的信任和期望。
 
  马万霞(正宁县三嘉乡狼牙村农民)
 
  感言: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实事求是,对新一年工作的安排部署切实可行。作为一名基层农民代表,要向乡亲们宣传好大会精神,带头落实好大会精神。
 
  马啸(庆阳市西峰区西街办联合村农民)
 
  感言: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振奋人心。回去后,我一定要大力宣传好我省过去一年的发展成就,扎实落实好新一年的战略部署。
 
  董彩花(金昌市金川区园林绿化管理局职员)
 
  感言:希望省上加大对金昌市在交通、水利等方面的政策支持和资金投入力度,为金昌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许福仓(嘉峪关市第六中学教师、工会主席)
 
  感言:有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对贫困地区教育扶贫和医疗扶贫资金投入的“回头看”,在脱贫攻坚中让教育发展紧紧跟上、医疗保障随即跟进。(甘肃人大客户端记者  张孝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