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风采 > 正文

代表心声(七)高婕 苗秀平 王国胜 曾碧 马永志 刘丽芳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客户端 发布时间:2019-01-28 11:12:42

 
  高婕(环县甜水镇七里墩村农民)
 
  感言:作为人大代表,一定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会后,要原原本本地向乡亲们宣传好大会精神,落实好大会的安排部署。
 
  苗秀平(宕昌县城关镇鹿仁村农民)
 
  感言: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实事求是、客观实在的“数字”报告,是一个以人为本、亲民爱民的“民生”报告,尤其是报告中承诺为民办好10件实事,件件都指向民生最薄弱的环节,回应了群众的关切。
 
  王国胜(两当县西坡镇苍坪村农民)
 
  感言:甘肃要有大发展,民营企业必须要有大发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加快发展。对此,我很受鼓舞。
 
  曾碧(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
 
  感言:牢记使命履好职,知无不言当代表。作为一名来自教育战线的人大代表,在为民履职代言的同时,要为贫困地区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为我省的教育事业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马永志(天水市秦州区太京镇窝驼村党支部书记)
 
  感言:希望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大力支持,将我们村建成民俗风情小镇,让村民增加收入,改善居住和生活条件。
 
  刘丽芳(甘谷县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质量部技术员)
 
  感言:《人民之声报》是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报,也是我省唯一一份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人大工作的专业报。希望《人民之声报》坚持优化专业特色,彰显品牌魅力,更好地服务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甘肃人大客户端记者   张孝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