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正文

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参观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客户端 发布时间:2019-01-28 10:45:33

  
省人大代表、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右二)介绍兰州轨道交通线网规划。
 
 
  省人大代表在兰州西客站北广场察看相关情况。
 
  1月27日晚,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省人大代表参观了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
 
  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玺玉、马青林、陈克恭、吴明明,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建昌参加参观活动。
 
  省人大代表、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向代表们介绍,兰州轨道交通项目是目前兰州城建史上投资规模最大、建设周期最长、涉及范围最广、建设难度最大的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是兰州市开工建设的第一条轨道交通线路,由兰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负责建设和后期运营。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经国家发改委批复后,于2014年3月28日正式开工建设,已历时58个月,目前完成投資194.64亿元,全线于2018年12月25日起实行联调联试。
 
  参观中,代表们纷纷表示,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日后的开通,必将让群众出行更加便利。(甘肃人大客户端记者 齐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