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老干部处党总支组织党员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客户端 发布时间:2019-07-11 15:28:58


 
  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聆听红色故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按照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的安排,7月10日上午,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老干部处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兰州八路军办事处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后,老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边听讲解边仔细观看图片。
 
  “这是我爷爷的照片”“这位先烈和我父亲是同学”,参观中,有老党员指着图片发出诸多感慨。参观者变成了讲解员,讲解员变成了聆听者,在互动中大家一起重温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和革命历程。
 
  最后,老党员在抗日阵亡烈士名单墙前肃立,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哀思和崇敬之情。
 
  老党员一致表示,虽然工作上退休了,但思想上决不退休,要坚持问初心、筑精神,牢记党恩,坚守信仰,践行誓言,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努力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要求,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甘肃人大客户端记者 张孝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