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19-01-04 19:42:45

  1月4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等会议和活动上的重要讲话,集中学习《党章》,研究讨论《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玺玉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陈克恭、吴明明及秘书长张建昌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充分彰显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坚决政治态度。要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健全责任体系、严明纪律要求、支持监督执纪,加强常委会及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紧扣依法履职,结合实际工作,深入研究总结,推动全省改革开放工作。要弘扬优良作风,不忘初心,坚持真理,勤于学习,心系人民,坚持不懈加强党性锻炼,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动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完善发展。要高度重视,紧扣主题,认真准备,切实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确保民主生活会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