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19-01-21 08:51:57

  1月1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玺玉主持会议,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马青林、陈克恭、吴明明及张建昌出席会议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俞成辉提交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省委组织部、省纪委机关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党组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经常对表对标,加强政治建设,在不断锤炼党性中把遵守党的纪律、对党忠诚老实上升为政治自觉,推动“两个维护”具体实在,真正做到见人见事见成效。要紧紧扭住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着力推动整改落实。要着力改进工作作风,从自身改起、从现在改起、从具体事改起,不断把常委会及机关作风建设推向深入。要着力抓好当前工作,认真组织开好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全面部署和统筹安排立法、监督、调研等各项工作,努力为全省发展大局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