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1月23日召开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19-01-21 08:56:43

  1月18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听取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各项议题准备情况和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研究决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于1月23日在兰州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玺玉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马青林、陈克恭、吴明明,秘书长张建昌出席会议。
 
  主任会议对本次常委会的建议议程共十项:听取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报告;审议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审议甘肃省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稿);听取和审议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等名单(草案)》的议案;审议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的议案;审议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列席范围(草案)》的议案;审议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内务司法委员会更名和设立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审议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部分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表决办法(草案)》的议案;审议人事任免案及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