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人大代表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稿件来源:甘肃日报 发布时间:2019-01-28 11:31:44

  本报兰州1月2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秦娜朱雅琴)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今天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预算报告。
 
  冯健身,李荣灿,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王玺玉、马青林、吴明明、俞成辉,张世珍,王锐、郭承录,梁明远,潘吉慧、王福通、高步明,严纯华,罗笑虎及张建昌、李志勋等分别参加审议。
 
  代表们在审议中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具有很高的政治站位,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落到了实处。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是一个忠诚担当、为民务实的好报告。
 
  白海宁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对人们关注的十大生态产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特别是提出以敢死拼命精神狠抓脱贫攻坚工作,更加坚定了我们打好脱贫攻坚战的信心与决心。马银萍代表说,聆听了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一名村党支部书记,一定要把报告精神宣传到田间地头,把政策落实到每家每户,切实提高老百姓对政策的知晓率。臧新军代表说,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结合甘肃实际情况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方案,作为一名来自企业的人大代表,在做好企业的同时,将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助力脱贫攻坚,帮助贫困地区发展致富产业。张建忠代表说,报告用很大篇幅为民营企业“撑腰”,令人深受感动,建议继续完善领导联系民营企业制度,并针对民营企业发展的难点痛点,给予政策支持。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准确理解和把握《政府工作报告》的主旨精神,深刻认识面临的形势和挑战,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奋力开创甘肃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