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19-01-29 16:39:32

  2019年1月29日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通过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唐仁健省长代表省人民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省人民政府2018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主要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省人民政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深化市场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十大生态产业发展,推进交通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推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千方百计扩大内需,努力打造新的增长点增长极增长带,强化科技创新支撑,支持民营经济加快发展,全力保障改善民生,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号召,全省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开拓创新、担当实干,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