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19-01-29 16:54:47

  2019年1月29日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通过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张海波院长代表省高级人民法院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省高级人民法院2018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省高级人民法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审判机关职能作用,积极服务发展大局,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加快智慧法院建设,加强队伍“四化建设”,加强民生权益保护,完善司法便民措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不断开创新时代全省法院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