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总结表彰会

稿件来源:甘肃日报 发布时间:2019-01-31 10:38:30

  本报兰州1月3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尤婷婷)省人大常委会今天召开机关总结表彰会,对2018年优秀工作人员进行表彰。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玺玉,副主任马青林、吴明明及秘书长张建昌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紧紧围绕全省发展大局和常委会重点任务,“以大学习、大调研、大活动”为抓手,全面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工作节奏明显加快,协调配合明显顺畅,质量效率明显提高,为省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做好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机关要按照工作报告和工作要点安排部署,站位把握要更准,干事劲头要更足,质量标准要更高,工作本领要更强,工作效率要更快,遵守规矩要更严。要立足提高能力推进“大学习”,立足多提有效建议推进“大调研”,立足形成合力开展“大活动”,立足体现效果开展“大落实”。要继续保持良好的作风,坚定信心,团结协作,体现改革创新,注重质量标准,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