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两级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19-01-31 10:39:42

  本报兰州1月3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尤婷婷)省人大常委会今天召开会议,通报常委会和机关两级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等。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和常委会秘书长张建昌分别通报有关情况。
 
  根据中央部署和省委安排,省人大常委会和机关两级党组分别召开民主生活会,对照省纪委机关和省委组织部有关《通知》精神,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突出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意识,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谋划有效举措,认真加以解决,不断提高机关的参谋助手和服务保障水平。要按照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要求,坚持老问题与新问题一并解决,坚持长期任务和阶段性工作统筹安排,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要着眼新形势新任务,深入思考、认真谋划,扎实做好机关各项工作,确保省委决策部署和常委会党组安排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更加清醒地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和任务,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始终做到廉洁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