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19-02-19 10:08:00

  2月18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主任会议,研究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建议议题和开会时间等事项;讨论省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任务分解;研究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2019年度培训工作等事项;听取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和代表人事工委关于甘肃代表团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有关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玺玉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马青林、陈克恭、吴明明及秘书长张建昌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握总体要求,紧贴实际、统筹安排、合理确定省人大常委会机关2019年度的培训班次、时间、地点、经费等事项,加强培训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切实提高培训质量。
 
  会议指出,做好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的服务保障工作,是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承担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上周密安排,切实做好重要会议安排、新闻宣传等各项工作。要在提出议案建议等重点工作上再着力,细化工作责任,加强协调沟通,进一步提高服务保障的质量和效率,优质高效地完成代表团的会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