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举行全团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稿件来源:丝路明珠网 发布时间:2019-03-05 17:49:51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甘肃代表团今天(3月5日)下午在驻地举行全团会议,审议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旗帜鲜明、维护核心、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大家表示完全赞成。

 

  全国人大代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全国人大代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全国人大代表、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玺玉等参加审议。
 
  林铎主持会议。
 
  审议中,代表们一致认为,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又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国内生产总值增长6.6%,总量突破90万亿元,一系列重大成绩的取得,极大的鼓舞了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中,对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实事求是,切实可行。代表们一致表示,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紧密结合甘肃实际,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深化市场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听取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