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客户端 发布时间:2019-03-07 12:03:57

 
3月6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在甘肃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说
 
  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3月6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在甘肃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完全赞成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说,新一届国务院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各项工作取得了巨大成就。我们应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进高质量发展,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就做好藏区工作,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建议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民族政策在我国藏区的宣传工作。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藏稳藏的重要论述,力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民族工作指导思想和方法深入到藏区各民族干部群众的心田。第二,我国藏区脱贫攻坚工作进度很快,成绩显著。建议加大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力度,确保如期达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第三,建议大力推进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各项工作,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努力把党的民族政策在我国各藏区贯彻得更好。(甘肃人大客户端记者 张孝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