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在甘肃代表团审议外商投资法草案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客户端 发布时间:2019-03-11 15:01:44



3月10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在甘肃代表团审议外商投资法草案。
 
  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在审议外商投资法草案时说:制定外商投资法完全必要非常及时
 
  3月10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在甘肃代表团审议外商投资法草案时表示,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制定外商投资法完全必要、非常及时。
 
  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说,我们作为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应当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中央关于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促进外商投资的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应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做好审议工作,确保外商投资法顺利通过。(甘肃人大客户端记者 张孝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