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19-03-18 17:04:15


  3月18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和省委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玺玉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陈克恭、吴明明及秘书长张建昌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习总书记参加甘肃团审议并发表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高屋建瓴,指导性针对性非常强。作为地方国家权力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学深悟透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提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决心,把握脱贫攻坚的目标靶向,落实脱贫攻坚工作责任,改进机关帮扶工作作风,推动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突出问题。要从人大职责职能出发,采取务实措施,注重落细落小,认真履职尽责,依法助推全省脱贫攻坚,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人大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