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19-04-15 17:49:42


  4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和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和总书记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结合人大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玺玉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吴明明,秘书长张建昌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认真担当尽责,积极主动作为,加强法制保障,履行监督职责,加强调查研究,发挥代表作用,做好机关帮扶,全力助推全省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坚持党对立法工作的领导,全面落实依法治国方略,提高立法工作质量和效率,统筹做好地方立法工作,服务保障全省改革发展。要立足人大职能,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全面完成机构改革任务,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