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部分在甘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视察全省禁毒工作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19-04-16 15:03:19

  部分全国和省人大代表视察全省禁毒工作动员部署会16日在兰州召开,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靠实工作责任,确保活动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禁毒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正确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的信心和决心,以对国家、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全力以赴参与视察活动,切实履行好法律赋予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要把握原则要求,吃透精神,求真务实,切实提高代表专项视察活动的实效。
 
  马青林强调,这次代表视察活动持续时间长,参与人员多,涵盖地域广,为此,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员会和常委会相关工作部门要认真研究,精心安排,密切配合,制定好活动方案。各市州人大常委会要认真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为视察活动提供必要的支持和保障。要加强禁毒工作宣传,引导广大群众认识毒品危害性,增强防范意识,坚决远离毒品,在全社会形成自觉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