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老干部处党总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客户端 发布时间:2019-04-29 16:46:22

  学习新思想 加强党支部建设 助力中心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老干部处党总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月26日,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老干部工作处党总支部开展以“学习新思想、加强党支部建设、助力中心工作”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党总支成员、省人大常委会老领导柯茂盛、程有清、杨作林、吴碧莲、李德奎、李膺、苏志希、朱志良、崔玉琴、张开勋以及党支部书记、部分老党员参加了活动。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阶段向全党全国发出的动员令,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对全省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出全面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并审议通过《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高度的政治自觉、鲜明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政治担当。作为老干部,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全会精神,树榜样、作表率、献余热,退休不褪色、离位有作为,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努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人民之声报·甘肃人大客户端记者 高启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