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稿件来源:甘肃日报 发布时间:2019-05-15 08:45:00

  本报兰州5月1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尤婷婷)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今天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情况的通报》《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的通知》以及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等。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玺玉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恭、吴明明及秘书长张建昌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通报精神,切实抓好党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的贯彻落实,提高站位、准确定位,紧盯目标、细化举措,扎实工作、冲刺清零,认真做好机关的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会议要求,要弘扬五四精神,抓好教育培养和管理使用,关心重视机关年轻干部的成长成才。要认真组织学习《条例》,严格执行党组接受领导和指导的各项规定,确保《条例》要求落到实处。要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从人大职能出发,把握工作定位,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助推全省脱贫攻坚和高质量发展,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积极服务甘肃改革发展稳定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