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19-05-29 18:42:00

  5月29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主持。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白瑞庆作的关于《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司法监督工作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听取了省财政厅厅长张智军作的关于甘肃省2019年政府债务限额分配计划和省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听取了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雷思维作的关于全省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副组长、省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委员孙伟作的关于我省教育扶贫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副组长、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勤和作的关于我省省属监管企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