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19-06-04 18:03:33

 
  6月4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第八次会议精神,中央扫黑除恶第十九督导组督导甘肃工作动员会和2018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讲评大会等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玺玉主持会议,副主任陈克恭、吴明明及秘书长张建昌出席会议,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高屋建瓴,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要根据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把牢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紧密结合人大实际,谋实细化安排,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把准阶段特点,全面推进深化改革,积极助推全省经济发展。要抓住着力重点,从人大职能职责出发,强化法治保障,服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要着眼能力素质,不断抓好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激励干部有理、有据、有方、有力,切实以过硬的作风努力扎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