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19-06-05 16:40:03

 
      6月5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组织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委精神要求,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玺玉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马青林、陈克恭、吴明明出席会议,秘书长张建昌主持会议。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上来,把准把牢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正确方向,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主题教育。要紧密结合人大实际,创新学习载体,拓展学习内容,深化细化安排,明确主要举措,将学习教育、理论武装,调查研究、提出建议,检视问题、查找不足,整改落实、解决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使主题教育更有成效。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坚持领导带头,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通过主题教育的开展,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为常委会依法履职、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