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19-07-02 09:05:49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喜迎伟大祖国70华诞之际,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时,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抒发对党的赤诚之情,赞颂新中国70年来的辉煌成就。比赛旨在通过演讲交流,激励机关广大党员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工作各个环节,不断凝聚起机关干部职工的力量,营造爱岗敬业、专心干事、勇于担当的工作氛围,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来自常委会机关各党支部的12名选手个个精神饱满,他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大家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以充实的内容、真挚的感情、生动形象的语言,讲述了所学所悟,集中展示了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向上、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