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19-07-16 08:43:55

 
  7月15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以及中央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玺玉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恭、吴明明、俞成辉及秘书长张建昌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论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要以讲话精神为统领,坚持学深悟透,用好调研成果,深刻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机关党建全面进步、走在前列。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统领,认真履职尽责,用法律武器推动污染治理,增强监督实效,推进垃圾分类,依法保护生态环境。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好舆论宣传,加强教育管理,切实维护意识形态安全;要严守纪律规定,着力加强和改进作风,确保省委部署和常委会党组要求落到实处。要抓好人大机构改革相关工作,努力为全省各级人大开展工作提供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