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19-08-06 08:50:03

  8月5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对照党章党规,全面深入检视问题,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玺玉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吴明明及秘书长张建昌出席会议。副主任陈克恭、俞成辉提交书面对照检查材料。
 
  会前,党组成员按照要求,结合理论学习、调查研究、讲党课、检视问题等,自学了党章党规。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与会四位同志进行了深刻对照检视。
 
  会议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和悟上下功夫,在狠抓中央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在发扬优良作风克服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上下功夫。要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强规矩,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找差距,进一步深入检视问题,真正把问题找准找实;要坚持即知即改求实效,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扎实推动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