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领导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视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19-08-26 16:57:15

 
  8月26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视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玺玉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恭、吴明明,秘书长张建昌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甘肃视察,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为甘肃发展把脉定位,是新时代甘肃改革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是对甘肃的高度重视和巨大关怀,为我们注入了强大的政治、精神、工作动力。要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引领和推动人大工作的总方略、总纲领,精心组织推动,领导带头学、融汇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创新方式学,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尽心尽力履行职责,扎扎实实推动工作。要围绕大局履职,紧扣中心任务,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用好法律武器,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努力为全省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坚持以人为本,着力保障改善民生,真正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体现到依法履职中。要压紧靠实责任,着力加强政治建设,提高常委会的依法履职能力和机关的服务保障水平,以实际行动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