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19-09-23 13:02:08

 
  林铎参观
 
      9月23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王玺玉、马青林、陈克恭、吴明明、俞成辉及秘书长张建昌等领导参观展览。 
 
      本次书画摄影作品展是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展览共征集到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市县人大常委会和全省各级人大代表中的书画摄影爱好者创作的书画作品300余幅、摄影作品100余幅,邀请省人大常委会部分离退休领导创作的书画摄影作品20余幅。参展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题材多样,从不同侧面反映了全省各级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对党、对祖国、对生活、对人大工作的热爱之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我省各条战线取得的辉煌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