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19-09-24 19:03:00

  9月24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玺玉主持。
 
  会议听取了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李韵东作的关于《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听取了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徐延文作的关于《甘肃省石油勘探开发生态环境保护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听取了平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宁平作的关于《平凉市物业管理条例》的说明;听取了张家川回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肖锋作的关于《甘肃省张家川回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订)》的说明;听取了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主任滕继国作的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朱维昌作的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贵玉作的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代表人事工作委员会主任宁金辉作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